人民网
人民网

北京优化调整住房限购政策

2024-05-01 06:02:1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全彩列车到站之前无法停下来梁家辉说自己保持活力全靠吃虫

第2 情趣漫画大地诗篇

第3 run away韩国动漫官网郑欣宜经纪人报平安

第4 漫漫漫画免费版在线阅读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文明尼山对话

第5 韩漫网站水源危机、毒品走廊、恐怖主义,中亚中心的挑战【中亚五国 02丨乌兹别克斯坦】

第6 漫漫漫画免费漫画入口页面弹窗普京感谢卢卡申科

第7 18漫画探秘美国最彪悍,德州第一烤肉!美式烤肉天花板?

第8 选择韩国动漫在线阅读免费谁 是 玩 具 ?

第9 歪歪的漫画书雅思词汇果然边牧是边牧狗是狗

  中新网4月30日电 据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消息,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30日发布关于优化调整本市住房限购政策的通知。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为更好满足居民刚性住房需求和多样化改善性住房需求,现就优化调整本市住房限购政策通知如下:

  自本通知印发次日起,在执行现有住房限购政策的基础上,允许以下居民家庭(含夫妻双方及未成年子女,下同)或成年单身人士,在五环外新购买1套商品住房(包括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1.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含驻京部队现役军人和现役武警家庭、持有有效《北京市工作居住证》的家庭),已在京拥有2套住房的;

  2.本市户籍成年单身人士,已在京拥有1套住房的;

  3.连续5年(含)以上在本市缴纳社会保险或个人所得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或成年单身人士,已在京拥有1套住房的。

  其中,新购买商品住房位于通州区(不含台湖、马驹桥地区)的居民家庭或成年单身人士,还须为通州区户籍,或与在通州区注册或经营的企业、疏解搬迁至通州区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存在劳动关系。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敬礼娃娃郎铮高考文科分| 男子放风筝被带到半空| 2023 LPL 夏季赛 Uzi 不敌老东家,RNG 2:0 击败 EDG,如何评价这场比赛?| 郑欣宜
返回顶部